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靠前服务 主动作为——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带队赴山东同济环境工程设计院调研并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8 02:03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3月8日,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一行赴副会长单位山东同济环境工程设计院走访调研并举行授牌仪式。山东同济环境工程设计院院长王院生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王院生院长对我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提出环保行业目前普遍遇到的难题和瓶颈等问题,并对协会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表示赞许。期望协会发挥好加强行业规范、引导行业自律的作用,让更多优秀企业借助协会平台做大做强,共同促进山东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介绍了本次走访的目的和协会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同济环境工程设计院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将重点突出“四个”创新引领,一是紧跟生态环境发展形势,拓宽产业新内涵;二是产污单位和治污单位相结合,推进一体化协同新发展;三是坚持以服务会员为工作中心,开创工作新举措;四是通过协会改革构建多元化服务平台,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协会支撑产业发展新能力,着力构建生态环保产业协会新局面。

    走访期间宋会长也进行了授牌仪式。



 


协会将继续加强与会员企业交流沟通,以会员走访为基础,摸清企业发展需求,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助力企业不断发展。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