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赴山东鲁金生态发展集团调研并举行双碳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9 06:02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2月28日,我会会长陈飞勇、常务会长宋圣才一行赴山东鲁金生态发展集团调研并为双碳专委会主任单位及专委会秘书处授牌,山东鲁金生态发展集团董事长贺波、副总经理魏云超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及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山东鲁金生态发展集团董事长兼双碳专委会主任贺波对我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鲁金生态发展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方向,并汇报了双碳专委会自成立来的工作情况。


   我会会长陈飞勇在致辞中表示,双碳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的依托单位鲁金集团拥有优秀的领导班子,优秀的团队,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专委会成立以来,在支撑协会工作,服务会员单位,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改善环境质量,建设生态文明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基于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未来趋势,对专委会未来工作的拓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同时期待双碳专委会在协会的协助下,能够脚踏实地,做大做强,为我省双碳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对鲁金集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第六届理事会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会员提供“四个服务”。专委会是协会履行“四个服务”宗旨使命的前沿阵地,是联系会员的桥梁纽带,今后协会在围绕“聚焦产业、履行责任、积极推进专业委员会工作”,在实现“双碳”目标的进程中,充分地发挥专委会智囊团、技术库的作用,为我国双碳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贺波董事长表示鲁金集团深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领域,特别是近年来在碳排放管理、碳资产开发、低碳方案设计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成熟案例,拥有一支技术纯熟的专家团队,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鲁金集团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肩负起双碳专委会主任单位的责任,在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与业内同仁携手共进,共同为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而不懈努力。



    协会曲岩、李敏、宋扬、郭海波、倪永鹏等参加座谈及授牌仪式。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